Friday, February 9, 2007

反省贴

家门口新开了一家糕点店 September-九月生活,两位售货小姐声音都是甜甜的,嫩嫩的,就像它做的那软软的发酵起来的蛋糕一样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把MSN Space上的帖子转到这里,发现这几年来写的中文果然是屈指可数——自责一下。哎。。。以后要加油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终于上了学校的教务在线,中华经典选读Prof. Ames 居然给了我97,真不枉费我写得那么用心,只可惜最后两篇weekly essay草草应付了,早知道用功写写说不定可以达到当年王颖冲姐姐99分的纪录(其实心里知道是不可能的,呵呵)。可恶的王元陆!手机电话从来不接,又不回短信,又不回邮件,上次明明说我的term paper写的挺好,问他意见他又说给我发邮件,可是邮件呢?到现在两个月了都没回!而且他居然给了我个89!!!!我的GPA啊!就这么被他给毁了!不过我还是心有余悸的,毕竟term paper不是自己写的。。。不过心里总忍不住想,要是我自己写term paper会怎么样?我写的应该不会比那几篇差吧。。。哎。。。后悔的话多说无意,寒假多看书吧。

说到寒假怎么过,那天不知道是看了什么电视很受启发,我19岁的人生,把时间花在看电影上真是最大的浪费,电影这种东西,层出不穷,要看,等到退休的时候吧。现在的人生,唱歌,打扮,登山,极限运动。青春,是用来挥霍的。